买股票时选择价格低的还是高的好?有大佬可以解答下吗?
为什么有的ETF场内外价格会有折溢价?溢价超过多少就不建议买了?
ETF溢价率超过多少就不建议追了?怎么判断当前价格是机会还是风险?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价格比实际价格高?
我要怎么买股票啊,注册了以后就不会啊
股票涨停后是不是就不能卖出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