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有什么后果
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3万 好评1015 入驻10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晨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一般情况下不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只是某些特殊情况下可能会有些影响。

比如说,开户十多年了账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可能账户已经被冻结了,要去柜台激活账户。

比如说,之前已经开满三户,现在想新开,就要把之前的账户任意注销一户才能新开。

比如说,现在要想在证券行业从业,名下所有的证券账户都需要注销。

比如说,特殊情况下要去办理低保账户,名下也是不能有证券账户的。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客户开了证券账户,账上有几百块钱,低保迟迟申请不下来,究其原因就是有证券账户,最后将资金清空,注销了证券账户才成功申请了低保。

其他可能还有未知或者不常见的情形,很多朋友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通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帮您查询名下有哪些账户,指导注销或新开。佣金成本价可联系


开户先咨询,优惠享不停,股票,两融,期权,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有什么后果,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有高手来说说吗?
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使用,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后果。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账户可能会被券商休眠,这意味着如果长时间没有交易,券商可能会暂停你的交易权限,这时你需要重新激活账户才能进行交易...
小怡经理 1210
炒股开户之后如果一直不用有什么费用没有?
炒股开户之后如果一直不用是没有什么费用的,交易的费用按资金量协商。网上交易股票前提需要开通股票账户,需要投资者满足18周岁,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随时欢迎咨询开户!
资深张经理 26545
股票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后果?不用会有什么费用产生吗?想开户学习一下
您好,股票开户后不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开户佣金率为万三。开户体验个性化定制,客户可以选择舒适便捷的线上通道或专业细致的线下流程。开户即可享受低佣金交易渠道,无资金量门槛,佣金也很优惠!!!
高级胡经理 1327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呀?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基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可能变成“休眠账户”,后续想用得重新激活。具体来说:1.不会乱扣钱:正规券商不会因账户闲置扣年费、管理费,资金存在绑定银行卡里(三方存管),...
小赵老师 477
我想问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有啥后果呀?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自动销户,也不会扣年费,更不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A股普通证券账户实行零年费、零管理费规则,只要不发生交易行为,就不会产生任何账单支出。不过,如果账户长期闲置...
欧阳岐金 78
请问一下,证券开户后一直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呀?
证券开户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影响征信、产生高额费用,但有几个实际影响。最常见的是账户休眠: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100元,会被标记为休眠,无法交易、转账,再用需本人带身份证到营...
橦经理 6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