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要开公司怎么开股东账户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东账户可以网上开,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直接使用手机几分钟就能开户成功,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线上客户经理是券商和投资人的中间人,线上客户经理会帮你争取更多的优惠,帮您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

股东账户的开户流程如下:
1、扫描客户经理给的低佣金开户二维码,点击开户
2、完善个人基本信息,一定要填写真实的,越详细越好
3、拍照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并上传
4、视频认证,建议使用普通话
5、设置密码,设置交易密码和登录密码
7、绑定三方存管,输入银行卡卡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8、完成风险测评以及问卷调查,按照自身情况,进行答题
9、提交开户流程,等待公司的审核通过即可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股东账户,股东账户和证券账户的关系是什么?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东账户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设立的,用于准确记载投资者所持有的证券种类、名称、数量及相应权益和变动情况的账户,分为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证券账户是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投资者...
小鹿经理 3129
开不了沪a股东账户,提示账户有3个以上,该怎么办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沪A股东账户实行“一人三户”上限。系统提示已开满3个,说明你在不同券商已开立3个沪A账户,再开第4个自然被中登拒绝。处理路径有三:1.销户或撤指定:登录原券商APP,办理“销户”或“撤...
首席常经理 2138
开不了沪a股东账户,提示账户有3个以上怎么回事,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麻烦科普一下
沪A股东账户上限3个是交易所硬性规定(含休眠户)。出现“已超3个”提示,通常有三种原因:1.早期在其他券商开过3个沪A,自己忘了;2.休眠账户仍占用名额(2015年后开户长期不用即休眠...
首席常经理 1445
开股东账户需要什么流程?详细步骤是什么?
资深客户经理给您把账户费率的事情安排妥当。想要开一个更低佣金的证券账户,那就需要您选择对开户渠道才行,例如网上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商城或者券商官网里下载券商开户app办理即可。为顺...
资深康经理 17231
开户时选择的“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有什么用?,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上海股东账户”和“深圳股东账户”可重要啦!简单来说,它们就像是你进入不同证券交易市场的“入场券”。有了上海股东账户,你就能买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像很多大型的国有企业、蓝筹股...
资深赵经理 2364
证券开户:沪A股东账户与深A股东账户有什么不同呢?
您好:券商可以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适当下调佣金费率,个人想要优惠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文顾问,想与文顾问交流吗?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吧。券商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1、印花...
资深文顾问 103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