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账户怎么打新?我显示没有额度
首席姚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5459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姚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打新股的话需要您有对应的新股市场的市值持仓额度,并且持有超过20个交易日,这样市场上有新股上市的时候您才可以打新股,如果显示没有额度的话可能是您账户暂时还没交易或者还没有满足打新的最低要求。


沪深两市打新股的要求及条件:

1、如您只是想打新沪市的新股新债,那么您需要有6开头的股票持仓最低在10000元以上,并且持有超过20个交易日,10000元以上的市值持仓对应的新股额度是1000股,基本上就够我们使用了,一般中签的也是500股或者1000股的对应额度中签。

2、如果我们想沪深两市都开通打新的权限,那么同样的我们也需要0开头的股票持仓在10000元以上,持有超过20个交易日即可,其他同上,都是会有对应的额度给到咱们打新。

3、其他特殊板块如创业板、北交所、科创板等板块的新股,想要参与的话还需要开通对应的板块全线,那样才能打新其对应的新股,额度一般情况下是和沪深两市的额度共用的,创业板共用深市的额度,科创板共用沪市的额度哦。

4、北交所的打新股相对其他板块会有所特殊,其他板块都是先打新,中签了在缴款到账即可,北交所是需要您先缴款,在根据您缴款的额度申请打新,中签了或者没中签其他的剩余资金会在一两个交易日内回到我们账户,可以正常使用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打新股和额度的详细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想要开通相关专属打新账户或者有账户使用、信用权限的开通等疑问的可以右上角加我微信或电话一对一沟通了解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预祝您投资顺利。

双A级国企券商资深顾问,开户专业指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用两融账户去进行打新,也会给我相应的额度吗?
当然会给额度,而且两融账户打新和普通账户打新在额度计算上是完全一样的。这里的核心规则是: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人计算”,而不是“按账户计算”。简单来说,无论你有几个证券账户,或者你用的是普...
黎经理 1254
我专门开通了一个股票账户,为了申购新股为什么显示我的额度为0?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有新股额才可以,不是今天你有市值5万,就有新股额。获得新股额,是通过计算之前20个交易日持有的平均市值。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
资深闫经理 20195
股票账户登录不上,显示资产账户异常,麻烦科普一下
出现资产账户异常,可能是由于账户信息输入错误、系统维护更新或者网络连接问题导致的。请确认网络连接正常,并重新输入账户信息。如果问题依旧存在,建议您及时联系客户服务,我们会协助您排查原因...
首席张经理 3441
股票账户显示佣金0.25%是多少?
股票账户显示佣金0.25%,意思就是每交易100元,要交给券商0.25元的佣金费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三上下,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要求调整交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比官网开...
资深苏经理 7219
为什么股票账户的钱显示不可取?,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股票账户的钱显示不可取通常是因为资金尚未结算,或处于交易清算过程中。具体情况可以咨询您的证券公司了解。
小鹿经理 3005
股票账户显示佣金0.25%是多少?,有了解的吗
需满足资金条件,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可以为您进行优惠。关于您提到的0.25%,这可能是您看到的某种表述误差,实际的佣金费率应按照我们券商的规定执行。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具体了解佣金优惠...
小怡经理 39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