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大陆每股开户喝港股开户没有什么不同,可以开港美股账户的券商至少有20-30家,各家开户流程都差不多。
具体要关注的可能就是券商的佣金费率,以及APP使用体验。
PS:有部分券商的APP操作界面极其复古,让人有种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感觉。操作起来非常不方便。
推荐两家我自己在用的券商ETF基金吧。
1、老虎证券,若是投资美股,首选老虎,老虎是美股持牌券商,有很多独家美股行情。
2、艾德证券,港股本土券商,优势是打新股现金申购免费,若想策略性投资新股,可用艾德。
以上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问题可以找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