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买的,今天卖的,然后它显示的是证券余额不足,这是为什么啊?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可能是您卖出时输入的数量超过了您的持有量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昨天刚开的户,今天买股票显示有股东限制是什么意思?
一、核心原因昨日新开账户,沪A(600/601/603/605开头股票)实行T+1指定交易生效规则:开户当天登记指定,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沪市个股,今天买6开头股票就会提示「股东限制」...
资深王经理 29676
我小白,问一下昨天买的股票,今天跌了,卖时显示股份可用数不足,尚需100。理解不透,请告知亲!
投资者在股票市场中可能会遇到各种交易问题,其中之一就是卖出股票时显示股份可用数不足。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T+1交易规则:根据A股市场的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不...
小鹿经理 8247
为何账户余额为负数?昨天显示中签的富士康,按照要求是今天缴款扣款,难道是会提前扣款了?
预先冻结款项,只要补交申购款就可以,股票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的,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资深何经理 14586
昨天买的股票,为什么今天不能卖,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T+1)才能挂单。你昨天买入,今天已是T+1,应可卖出。若仍无法挂单,常见原因有三:1.账户或股票被冻结...
首席常经理 3662
昨天买的,今天不能卖明天可以卖出是吧,另外每天都什么时间可以操作
您好,昨天买的,今天能卖,每天9:30-11:30,13:00-15:00操作.开户是免费的,只是每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有差别,默认万3,想要低佣金就要找客户经理申请,我司给到您的佣金!!
首席卢经理 7324
融券余额是零,这是什么意思呢?
融资和融券都伴随着风险,因为它们本质上都包含了借款行为。如果市场的走势与投资者的预期不符,可能会导致亏损。此外,这两种操作都要求投资者向证券公司支付一定的利息或者相关费用。开户后设置的...
首席颖经理 337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