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t降低成本?哪一家券商的佣金最低?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券商公司没有说哪家佣金最低的说法,各大券商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如果您是想要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要提前的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可以进行协商和沟通,客户经理有优惠的权限,能够为您申请低佣金的账户,这样可以节省交易费用,也是会比较合适的。

券商公司想要开户低佣金的话,具体的操作方法有:
1,您可以增加交易的资金量
您可以直接增加您的交易资金,达到百万以上,这样可以成为大客户,那么大客户的话是可以会引起重视的,也是可以帮您进行一定的调整的
2,可以增加交易频率
您可以选择增加您的交易频率,因为这样你的手续费用也是会比较多的,那么这时候可以联系券商帮您进行调整的。
3,可以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
这个是比较有效又没有任何要求的方法,您是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您在开户之前就可以进行协商和沟通的,主要是客户经理也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所以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的账户,这样相对就会比较划算又合适了。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日内交易投资者,小T股票机器人能帮我做T0降低成本吗?收费吗?
日内交易作为高频策略,旨在通过当日买卖捕捉价差以降低持仓成本,但人工操作常受时间精力限制、情绪干扰导致时机错失。小T股票机器人作为智能交易工具,能否有效辅助做T及收费情况是投资者核心关...
资深安经理 937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
把股票做T想成“当天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①先算当日价差——早盘看分时图,把前一日收盘价当基准,日内波动≥2%才动手;跌2%低吸,涨2%高抛,差价就是利润。②再算新成本——做T成功...
资深小元经理 16281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做T的价格计算需综合考虑交易费用、资金成本及税费。具体公式为:做T成本=交易费用+资金成本+税费。其中,交易费用包括佣金(按成交金额比例收取)、印花税(仅卖出时收取,约0.1%)和...
许经理 7351
我经常做日内T0,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不好用?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成本吗?
华宝证券的小T股票机器人是专为日内T0交易设计的工具,核心优势在于内置机器学习算法,能通过智能分析持仓股票的日内波动,自动执行高抛低吸操作,帮助降低持仓成本。它的运行逻辑是基于对市场实...
资深安老师 361
做T成功后,降低成本了,最后在卖出时,真的会以降低后的成本实现盈利吗
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您的开户申请途径会影响您开户的佣金高低,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的协商和沟通。现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开户的,只要年满十八就可以下...
资深小陆经理 2524
炒股怎么做才能降低成本,哪个券商佣金低
您好,现在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的万三,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一般来说佣金默认是不可以改的,但是开户前先协商就可以灵活调整,客户经理可以帮助您在线预约开户,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资深万经理 27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