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券商公司没有说哪家佣金最低的说法,各大券商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如果您是想要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要提前的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可以进行协商和沟通,客户经理有优惠的权限,能够为您申请低佣金的账户,这样可以节省交易费用,也是会比较合适的。
券商公司想要开户低佣金的话,具体的操作方法有:
1,您可以增加交易的资金量
您可以直接增加您的交易资金,达到百万以上,这样可以成为大客户,那么大客户的话是可以会引起重视的,也是可以帮您进行一定的调整的
2,可以增加交易频率
您可以选择增加您的交易频率,因为这样你的手续费用也是会比较多的,那么这时候可以联系券商帮您进行调整的。
3,可以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
这个是比较有效又没有任何要求的方法,您是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您在开户之前就可以进行协商和沟通的,主要是客户经理也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所以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的账户,这样相对就会比较划算又合适了。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我是日内交易投资者,小T股票机器人能帮我做T0降低成本吗?收费吗?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我经常做日内T0,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不好用?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成本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