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打新股,只要一万资金就可以吗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什么意思?需要什么条件?
1、什么是新股申购?
当企业有意图上市时,就会面向市场发行一定数量的股票,其中一部分股票支持在证券账户上申购,并且往往申购的价格要低于上市第一天的价格。
2、申购新股需要的条件:
想要参加新股申购需要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内,每天平均持有股票,且市值最少在1万元以上,才具备参与申购摇号的条件。通俗地说就是如果我想顺利参与8月23日的打新,就得从8月19日开始算,往前计20个交易日,这就是说7月22日起,个人的账户里股票市值要维持在1万元以上,才有条件得到配号,所拥有的市值也会陆续修建越来越高,才能获得更多的配号。只有当中签区段内的分配号配给自己,才能允许对中签的那部分新股进行申购。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新股申购后如果中签,个人股票账户只要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吗?还要不要其他操作?
中签当日预留足够的资金即可,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交易量和资金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4939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14
打新股要持有股票多久?打新股的时间是几点?
打新股的话,首先得满足持有股票的市值要求。一般来说,你需要在打新日前2个交易日(也就是T-2日)往前数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的股票市值至少1万元,沪市和深市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
顾问林 2268
开户在网上办理就可以吗?
目前券商的开户佣金一般以万3左右收取,证券公司的营业部不同,佣金政策也存在一定的差异。你想低佣金开户是要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成功后帮你调整佣金。股票开户的步骤很简单,网...
资深小冰经理 4799
打新股是不是只要开了深圳证劵交易所帐户就可以参加打新股和新债了呢?
打新股不仅仅是开通深圳证券交易所账户就可以参与的。参与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市值要求:在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即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在深圳市场的非限售A股股票日均市值需达到1...
小鹿经理 1659
打新股是不是只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帐户就可以打新股及新债吗?
参与打新股和新债并不仅仅需要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账户,还有其他条件需要满足:打新股:除了需有深市账户外,还必须满足市值要求。具体来说,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深市非...
小鹿经理 22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