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的手续费怎么收?高不高?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信证券新手炒股买入卖出的手续费大致是万2.5,手续费高低受交易规模、交易频率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网上券商的开户经理有办法可以处理低佣金账户,只要您先与他们商量后再开立,开户的条件通常包括准备一些基本资料,如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低费用账户可采取如下办法:
1、交易频次多
交易次数的频繁是会影响到客户经理给出佣金优惠方案的。
2、在网上找客户经理
建议在网上找到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或渠道码,佣金可咨询至所需低费率。

找我开户靠谱又省心,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吧~成本价佣金给到您,我司的融资专项利率4.50%左右,期权给到1.7元一张!ETF可转债万0.5!提供快速交易通道!同时支持量化软件!同时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哦!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来问问,中信证券佣金收费标准到底高不高呀
中信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没有绝对的高低。它会受交易金额、交易方式等影响。想要手续费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的时候注意从规模、服务、佣金等方面对比券商,要选择佣金低、服...
资深小周经理 2719
做国债逆回购收手续费吗?费用高不高?
您好,做国债逆回购是要收手续费的,但费用其实挺低的,想要申请到低佣金账户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给您私人的专属指导,开户流程包括:下载软...
小蒋经理 2527
2026年自己去开户的广发期货手续费高不高?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2026年自己在广发期货APP开户或者是三方软件开户,整体的交易手续费都是默认的标准。默认的手续费指的就是没有调整过的手续费。所以想要交易手续费有个优惠的账户,建议在开户之前先在微信上...
朱经理 767
中信证券的手续费高吗?新手开户怎么操作
网上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办理的,开户带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张经理是可以低佣金开户,佣金成本价,两融可以给到5.0
张经理 1054
我想问问,中信证券的交易手续费高不高?
中信证券现在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的不同来进行调整,但是这并不是固定的佣金标准,不同的投资者的账户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开通低佣金账户可以大幅度帮您减少在股票交易时的成本。找客户经理咨...
资深小杨经理 1370
请问一下,德邦证券手续费高不高啊?
德邦证券手续费高不高,关键看你开户时谈到的佣金万几以及有没有单笔最低5元。一般情况:股票佣金常见在万2.5~万3左右(也有人能做到更低),属于市场中等水平,不算“特别高”。另外还有统一...
小鹿经理 8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