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打新股,请问有没有手续费,大概多少?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券商股票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如果您对账户佣金有着其他要求的,是可以在您办理开户前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依据您自己的交易情况以及资金量大小来申请优惠佣金的方案,等到协商好佣金之后在办理账户开户。申请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必须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8岁以上。现在网上开户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方法,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APP即可开户。

开户账户的操作如下:
1、点击券商客户经理发给你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码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识别身份证信息
3、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4、进行风险测评,评估风险承受能力
5、进入三方存管页面,选择三方存管的银行
6、需要您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认证
7、提交开户申请,审核通过即完成开户

希望以上的内容对您会有所帮助,VIP成本价佣金提供给到您,期权每一张1.7元,融资融券我司低至5.0%,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大资金免费享受极速交易通道,我司有Ptrade和QMT量化软件!

全佣成本价,期权1.7,两融利率4.99%,更多优惠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666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20
股票开户多久可以打新股,打新股有什么要求
股票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即可参与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持有市值,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2.账户状态正常,无异常交易记录;3.沪深两市市值分开计...
小怡经理 1782
想打新股,有什么条件吗?怎么规定的?
你好,要满足打新股的条件有以下几点:1、个人名下有股票账户,现在手机申请是非常容易的。2、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不满足最低条件不能申购新股。3...
资深陆经理 7918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感谢解答
1046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
打新股确实可以通过融资来进行,但需要遵循一定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开通融资融券账户:首先,你需要在证券公司开通一个融资融券账户。通常,这需要满足一定的开户时间和资产要求,比如账户资产达到一...
小鱼经理 49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