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需要交哪些费?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佣金是券商所收取的交易手续费,证券公司制定的佣金标准都存在区别,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一般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费率会比较低,网上开户是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的,下好开户APP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就能办理账户了。

现在券商的股票交易费都是由这几种进行组合的:
1、佣金。最高标准不超过千分之三,单笔佣金不满5元就需要按5元收取,证券交易时每次买进和卖出都要收取。(这个佣金是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节的)
2、印花税单向收费,只有出售时按千分之0.5收取。
3、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来收取的,过户费是不能调整的。

需要办理优质证券账户,随时可以咨询我办理!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期权手续费低到1.7元/张,现在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低至4.8%,支持同花顺登录!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同时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哦!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803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进行券商到银行的转账,是T+1天吗,还是要等78天呢?
您好,现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下一个交易日可取,投资是可以网上开户的,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1159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233
你好,请问现在股票开户需要交开户费吗?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没有资金要求,开户建议在家直接手机办理,开户业内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做到成本。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欢迎预约开户可...
量化张经理 10420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834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