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炒股开个户要去哪儿办?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炒股开户需要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国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中信建投,申万宏源等,都是国内前十券商平台,选择好券商后可以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佣金没有哪一家低的说法,要看每家证券公司的方案,一般来说佣金的高低跟客户资金量的大小挂钩,资金量越大的话佣金可以给的相对较低,欢迎找小苏经理,佣金低至成本价。开出一个低佣金的账户有以下方法:
1、开户首选低佣金的证券账户
各家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政策都是不同的,开户时要多加对比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选择低佣金券商办理账户。
2、要找客户经理开户
通过客户经理直接办理账户,就可以直接享受到低手续费的账户而且在开户后还可以获得优质一对一服务。
3、为新人提供开户的优惠政策
当新人想要开设账户时,他们可以咨询证券公司以了解是否存在优惠活动,如果有,他们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并因此获得优惠的开户佣金。

需要开户调佣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全佣包规费过户费,无资金门槛,老牌券商,诚信可靠,欢迎点击头像添加我的联系方式!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首先要去哪里办开户呢?怎么办理?
您好,炒股开户现在都比较简单的了,直接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流程:通过证券官网或者客户经理开户码进入开户界面→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录制个人头像视频→风险测评→...
资深程经理 44330
我想开个户,需要带什么资料?是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您好,开户您可以选择临柜办理,也可以选择手机端开通。特别是在牛市来临之际,成交量一旦放大,佣金影响非常大,魏经理这的佣金低一向不做虚假宣传!!
资深董经理 7402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是要去券商才能办的吗,还哪里可以
您好,各家的交易手续费有差别,各大券商默认万3,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在线办理操作,下载开户软件,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准备身份证、银行卡选择一家券商即可办理网上开户!我...
首席卢经理 1931
想开个低佣金的账号,是要去券商才能办的吗,还哪里可以
可以直接联系我,我会协助您办理低佣金账号,无需亲自去券商。开户不用到券商营业部临柜办理,只要准备好自己的资料,在券商投资交易的APP上即可开户!!找客户经理才能调低佣金!选择上市证券公...
首席毛经理 1146
您好我想开个户,是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是的,现在开户都是要选择正规券商进行办理的,网上开户几分钟炒股开户方式互联网手机时代已经到了,开户安装1个券商的开户APP,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相关资料手续费一般是由佣金,规...
资深董经理 8725
江西哪家证券公司手续费低?我要去开个户炒股
市场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根据资金量协商的,资金越大那手续费可以调整更低,这个可以找客户经理先协商的!祝你投资愉快,欢迎咨询
资深彭经理 58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