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投资股票需要在证券公司操作的,开户一般默认的佣金通常是在万3左右的水平,VIP账户佣金会比这个低一些,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开通股票账户建议可以选择本地有营业部,开通账户要在十八岁以上,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操作开户了。
目前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包括三方面的,印花税,过户费,佣金
1、印花税,由国家税收统一收取,仅在卖出时会收万五;
2、过户费,是由交易所收取,双向收取的,即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目前上交所收取万分之0.1,深交所的过户费包含在交易经手费之中;
3、交易佣金,这个费用是由各家券商来收的,最高不超过万分之3,并且每笔有5元的限制。而净佣和全佣的差异点就在于是否包含了第三项交易规费。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有问题联系我,永久在线!
投股票在哪里投的多?
中信建投股票开户在哪里开比较好
想投股票去哪儿比较好?正规平台有以下几家
投股票用什么软件比较好一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