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我在银河证券开了户,他们的佣金为千分之一点五,请问你们的是多少?如果便宜我想转到你们这边
千分之一的佣金算高还是低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按千分之一收吗?买的时候不收对吗?
你好,我在网上看中信证券的是不收前台费的,而且网上交易手续费是千分之一,为什么我的每次交易都扣了5块前台费+1块过户费+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印花税。
量化交易的滑点超过千分之一是不是需要优化策略?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