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惠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接着的是,开户费要多少?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在网上就可以直接申请开户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没有哪家低的一说,目前证券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万3左右的,交易佣金不足5元最低按照5元收取的,具体佣金是有协商的空间。
券商平台交易的佣金降低的方法
1、加大交易资金
您可以通过加大交易资金来降低佣金,资金越多得到的服务越好,交易越多,券商赚的越多,为了留住客户,也是愿意降低佣金的。
2、重新开户
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账户,可以另外新开一个优惠的账户就可以了,不用守着原来的账户增加自己的支出,开户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可以申请低佣金渠道
3、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
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开户,这样佣金在一定程度会优惠一些,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有低佣金的开户渠道的,线上客户经理也会全程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排忧解难。

VIP通道以及低佣和两融费率,以上的内容都可以联系小苏经理,小苏经理能给到你最实在的优惠。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27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61
想请教一下,我在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费有多少?
您好,广州开户在手机上操作就行,开户费是没有的。欢迎咨询,成本价开户!
资深邓经理 2566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是否需要一些时间准备?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用手机就能够办理。知名度高以及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疫情期间线上开户更为便捷,在线开户是一种投资者自助的开户形式,简单又便捷,并且免费,联系我!开极低...
首席张经理 2527
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那么,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年龄达到18岁以上开户可以网上办理,想开低佣金开户,客户经理是可以帮忙申请的,新手开户需要你备用好身份证,银行卡,我们这佣金都是谈好的,后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
首席张经理 2141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大概需要准备什么?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个人申请开户是免费的,手机上开户是非常的简单的,议您下载正规券商app按要求完成炒股开户操作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进行视频验证,风险评估,绑定银行卡就可...
首席张经理 22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