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买的股票退市了,我没有50万开通三板网上开通不了,怎么开通
量化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73 从业3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退市了,这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困扰。如果您想开通新三板的权限,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您需要有2年以上的证券、基金、期货投资经验,或者有2年以上担任相关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经验。

您需要在申请开通权限前10个交易日,本人名下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终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不含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您需要在申请开通权限前30个交易日中,有5个交易日(含)以上日终资产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如果您满足以上条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通新三板权限:


您可以通过网上开通,使用您的资金账号登录您的证券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手机APP,选择“股转线上开通”或者“转股合作投资者权限开通”,并按照提示操作。


您也可以通过柜台开通,携带您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和深圳股东账户,到您的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签署相关协议和风险揭示书,做风险测评,进行双录等手续。


开通新三板权限后,您可以根据您的资产和风险承受能力,投资不同层级的新三板股票,包括基础层、创新层和精选层。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了解更多关于新三板的信息。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咨询。谢谢!

两融账户可在线办理,支持智能条件单和网格交易,佣金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三板开通网上开通的一般条件有哪些?
满足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咨询和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申请办理开通新三板的。佣金能为您申请到行业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9643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267
亲!我的股票一直亏损,现在要退市了。也不打算卖了,我后面必须开通三板交易吗?我后面还能买我退市的三板股票吗?
是的,您需要开通老三板才可以交易。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股票钟经理 3008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是不是要开通老三板帐户,我退市的股票怎么进入我新开的帐户呢
一般情况是需要开通“老三板/退市整理(全国股转系统两网及退市板)”权限的;但退市后股票不会“转到新账户”,而是**仍然挂在你原来的同一证券账户(同一股东号)**名下,只是交易场所变了。...
小鹿量化经理 1293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
如果之前买的股票已经退市并进入三板市场(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老三板”),卖出股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1.办理确权手续退市股票进入老三板前,需要办理确权手续。深市股票一般...
资深小元经理 11159
股票退市到三板后还能重组上主板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有这种可能,但这种可能性短期很难实现。所以要尽量规避有退市风险股票,这样带来的损失是很大的。
首席投顾李 13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