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的股票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哦,想要低佣金的话,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办理低佣金账户。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收费的:
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来收取。
2、过户费是强制收取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所进行收取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
3.佣金,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添加我的联系方式,我将为您解答和给到您优质服务加上不错的低佣优惠。
散户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多少,大额股票交易手续费有优惠吗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计算,帮忙解答下,谢谢
股票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最低多少钱
股票交易手续费最低能到多少?
股票交易手续费最低可以做到多少?从哪里开户最便宜?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