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卖出????????
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141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有很多的原因,您是在非交易时间挂单,第二个的话就是您挂单的价格超过规定的限制。
尽最大努力降低您的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63
股票涨停后能卖出吗?什么时候应该卖出?
你好,股票涨停板之后依旧可以买卖交易的,只是买多卖少,而且涨停板只是局限于股票当天最高的涨幅而且不影响其他情况。
资深李经理 17769
我把股票以8.92卖出     没卖出       现在一直在跌       怎么才能卖出去
你好,要根据市场价格来判断自己的委托价格是否合理哈,融资融券佣金低至谷底,开户找我,让您在投资市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资深胡经理 1196
卖出基金的时候,卖出份额等于卖出金额吗?
你好,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线上手机开户开户需要成年的哦,建议您选择大型上市低佣券商18岁以上70岁以下满足条件即可办理,来我司可以享受超低佣金的,保证能够让您满意的
首席张经理 48833
基金卖出收益在3点后卖出怎么算?
您好,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卖出,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计算收益。因为基金交易时间以交易日下午3点为界限,3点前的交易按当天净值计算,3点后的交易则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比如,周...
松姐爱财 5218
新债如何操作卖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债操作卖出,一般是在上市首日就需要卖出的,资金情绪比较好,10万资金验资和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APP开通条件,可转债也可以安排手续费打折安排到万0.5
首席南经理 52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