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8有新股可以申购吗?
小林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100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林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今天是没有新股申购的,但是有两支科创板新股上市,祝您投资愉快。
手续费极尽优惠,5年从业经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742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12
今天申购了新股,明天还可以申购新股吗,有人了解吗?
可以的,只要有新股额度,只要有新股都可以进行申购。
资深张经理 2344
每天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从哪可以看啊?
每天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从交易软件上可以查看。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7204
怎么进行新股申购?为什么我不能申购新股?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新股申购,有的人一下子赚了好几千块,让人特别心动。但当我兴冲冲地打开交易软件准备跟着申购时,系统却提示我“暂不能申购”。我一脸懵,不是说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参加新股申购了...
资深顾问黄 10580
潍柴动力我8.8卖了,后期走势如何
您好,这个还是得看具体情况而定的,欢迎咨询
俞经理 69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