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打开,是不是只能1月8日才能申购,如果过了时间,还可以下次申购吗?
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141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如果是过了时间,下次就不能够申购了,所以说您在时间上的把握一定要考虑好。
尽最大努力降低您的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请问一下,申购新股有时间限制吗?只能当天申购吗?
您好申购新股的时间限制主要体现在申购日和申购时间段上,投资者需要在指定的申购日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完成申购操作同时,需要注意申购单位、数量限制以及资金准备申购新股确实有时间限制,并且通...
资深投资顾问 8063
我在网上看到2月9号是新股申购日,但是我的账户没有现金,都买了股票,那我还可以申购吗?
申购新股不需要资金,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参与申购,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394
今日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10月31日)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可以登了我们公司的股票软件查看。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7499
你好!我听说9号是新股申购日!但是我的账户没有现金了,都买了股票,还可以申购吗?
可以申购的,新购没有资金要求,申购中签才需要缴款。
资深高经理 1719
请问一下。申购新股是否有时间限制?是否只能在当天申购?
您好,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太一样,一般都是默认的万三,,股票开户主要是选择了一家服务好佣金低的上市公司!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点我的...
资深胡经理 2461
我想参与4月12日的新股申购,现在开户能申购么?
现在开户申购新股时间来不及,申购新股需要近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大于1万元。
黄经理 43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