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大盘一直在跌,现在能进场吗?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1,在股市没有很低,只有更低,所以不要说跌的已经不少就不会跌了,把握势态永远很重要。2,个人认为还会跌一些。3,你说的那是崩盘,在A股基本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中国本来就是人造市,市场背后的无形之手关键时候会动动。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098
A股又要跌到2800点了,这段时间为什么一直在跌?
您好,主要受国际因素的影响,欢迎咨询更多问题
陈明 5452
现在A股一直在震荡,该买哪个版块的股?谁推荐下
您好;看你自己的想法的、炒股账号开通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投资者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常见的银行卡,一定要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炒股账号开通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
资深張经理 4574
最近股票一直在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股票下跌的原因有很多,交易佣金需要看您操作的资金量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10285
在a股大盘下跌是正常的吗?
A股大盘下跌是市场运行的正常现象,尤其在当前时间节点(2026年3月31日),这种波动具有明显的季节性与结构性特征。从历史规律、市场机制和当前环境来看,大盘回调不仅常见,更是市场自我调...
黎经理 1471
最近大盘一直在走小阳线,是不是进场的时机?不会和去年一样走完一根阳线就开始持续阴跌吧?
您好,这个是可以开户入市的,祝您投资顺利!
高级顾问杨 26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