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创板新股中签的话也是一定会赚钱吗?
沈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沈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按照最近发行的情况看会有不错的收益
为你解决疑问,专业服务让投资顺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325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329
为什么科创板的新股中签率会这么高?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新手学炒股在手机上开户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手机软件,您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了解开户流程详情,或者直接预约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
首席客户经理 38488
A股的新股中签了,一定会有盈利吗?
您好,A股的新股中签了,基本上都是有不错的盈利的,祝申购成功
【杨经理】 7637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92
科创板没开通能申购新股吗?科创板新股怎么申购?
您好,如果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的,这是交易所明确的板块适当性规则。想要参与科创板打新,首要步骤是完成科创板权限开通,之后再满足沪市市值要求,才能正常进行申购。我司是...
高级胡经理 1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