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想要获得低佣金建议您直接网上开户,各个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默认佣金在万三的样子,可以联系到客户经理下载办理低佣金股票开户,准备好自己的银行卡即可。联系我轻松开户10分钟,省佣一辈子!!!!
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印花税、过户费还有佣金,如下所示:
1.印花税,由国家收取的费用,比例是固定的,费率为0.05%,只在卖出时单独收取。
2、过户费万0.1,现在不管是上海还是深圳交易所,都要收取的。
3、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左右,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一、在线联系咱们券商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优惠;
二、扫描身份证,正反两面都要上传;
三、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出个人信息,之后补充一下个人的资料;
四、风险评估;
五、自己设置六位数的密码,要输入两遍一样的密码;
六、选择三方存款银行,输入银行卡号和银行卡密码;
七、视频验证:分为双向视频验证和单向视频验证;
八、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回访即可。
有需要帮忙的,可以咨询我,了解更多哦。
听说找客户经理能开低佣金账户,具体怎么操作才能在低佣金开户?
网上怎么找到券商的专属客户经理开低佣金账户?
低佣开户具体怎么操作?找客户经理申请的低佣金账户
想开低佣金账户,是不是要先找客户经理谈?具体怎么找?
新手怎么免费开低佣金账户?申请优惠佣金要找客户经理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