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地方股票开户最便宜呢?我们家附近都挺贵的。
遥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37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遥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不需要收取任何的资金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开户后交易的手续费和股票开户之后的交易佣金比,是便宜还是贵?
您好,期货和股票是独立的两个平台,所以这两者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我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如有需要欢迎点我头像咨询办理。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期货交易所加0.01标准手续费...
期货黎经理 6018
深圳股票开户在哪里开,附近股票开户的地方?
您好,在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好本人的相关证件操作的。开户时间尽可能安排在交易日早晨9点至下午5点。频繁交易浪费了不少手续费!低佣金开户我说到做到~
高级胡经理 7624
便宜的股票开户渠道怎么找?直接APP开是不是贵?
便宜的股票开户渠道可以通过正规券商APP办理,直接APP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网上开户流程简单快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普通账户可开3个。如果您对费率有更高要求,...
首席毛经理 331
股票开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证券开户最大的一个坑,大部分人投资者都不知道,那就是:如果自己在手机上下载APP开户,那所开账户的佣金就会默认是万分之三左右,如果是找券商的客户经理/理财顾问走开户流程...
证券郭经理 8588
我们家附近没有东莞证券,但是我想去开户该怎么办?我可以在家里开吗?
您好,现在都可以在家里开的,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即可在手机上开户的,也可以在网上预约后会有专人指导的,找我即可开户!
高经理 9551
我们家人都在北京工作,但是户口不在北京,可以在北京这边股票开户吗?
您好,不管是在哪,户口在哪,只要您有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开户。而且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建议先联系客户经理约定好佣金再开,以免开出券商默认万三的费率。
资深吴经理 43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