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买入股票会被监控这种情况应该怎么避免?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当我买入股票被监控的情况下,你可以分担分仓操作,多账户交易,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766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盘中主动撤单成功,资金立刻解冻可用;9:20-9:25、14:57-15:00集合竞价不可撤单。全天未撤单未成交,15:00收盘系统自动废单,晚间清算后资金变回可用,当晚可继续买股;资金转出银行卡要等
老牛经理熊熊 3940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240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33
买入股票除了佣金里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得到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1796
分红除权除息日买入股票,能否享受本次分红?
不能享受本次分红。规则: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持仓;除权除息日是登记日次日,当日股价已扣除分红价值,当天买入无分红权益;登记日收盘持股,次日卖出照样拿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8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