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中签之后,大概过5个交易日左右会上市交易,提前或推后几天也有可能。一般在开盘前一天会出公告。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32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6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股中签了,转入的资金根据中签的股数和中签的股价,可以直接进行计算的。或者是咨询自己的客户经理
张经理 158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钱?**新股中签后,您需要确保在T+2日(即申购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您的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来缴...
资深王经理 2073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80
打新股中签要多久,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般在T+2日可以知道结果。要是你有开户佣金成本等疑问
江北嘴赶死队 1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