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晶晨股份7.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资深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万 好评95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开户是来不及了的,股票申购是需要满足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欢迎咨询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港股通、两融、期权非常优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