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中的日增仓、仓差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有正有负?
现货期货基差大说明什么?基差是什么意思啊?
期货增仓什么意思?增仓是多空都增吗?
请问大家,期货持仓与仓差各是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