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再创新高,多单现在可以继续持有吗?
资深梁老师 在线
帮助2.4万 好评2.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梁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指手上已有多单,行情还在高走的话可以继续持有的,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去赚取自己的利润。

恒指甄别正规国际券商需要了解的信息:支持正规的交易商开户投资,监管资质可查。保障你的资金安全市场透明。想咨询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你可以参考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