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科创板一定要两年交易经验。目前市面佣金大多可找券商经理调到低水平,若是要开优惠佣金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办理股票账户之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佣金一般是可以在默认佣金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
开通创业板一定要两年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不到两年怎么开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