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福光股份吗?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47 好评12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当然不可以科创板交易权限要有两年股票交易金额,申请前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账户日均资产大约50万才能开通,而且开通之后要有上海股票市值才行。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