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申购额度不足"的含义是你在申购新股时,持有的股票市值不足以获得申购所需的额度。具体来说,申购新股需要配相应沪市或者深市的市值,如果配售的股票市值达不到要求,就会显示申购额度不足。
对于具体的计算方法,投资者需要持有不低于1万元的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且这个市值是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来计算日均持有的。例如,如果你要计算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那就把20个交易日内每天的资产相加,然后除以20天即可。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20天内放入的1万元也可以参与理财和交易,提高资金利用率,持仓金额依然算日均。此外,对于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是不计算市值的,而正常、冻结、挂失、融资融券客户信用担保证券账户的市值则需要计入其中。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我!给你费率优惠。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持仓股票出现高送转(如10送10),对股价、股本、市值分别有什么影响?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在哪看,如何调出?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