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打新申购额度不足是什么意思?是个人账户内持仓股票的日均市值20个交易日啊?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1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申购额度不足"的含义是你在申购新股时,持有的股票市值不足以获得申购所需的额度。具体来说,申购新股需要配相应沪市或者深市的市值,如果配售的股票市值达不到要求,就会显示申购额度不足。

对于具体的计算方法,投资者需要持有不低于1万元的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且这个市值是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来计算日均持有的。例如,如果你要计算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那就把20个交易日内每天的资产相加,然后除以20天即可。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20天内放入的1万元也可以参与理财和交易,提高资金利用率,持仓金额依然算日均。此外,对于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是不计算市值的,而正常、冻结、挂失、融资融券客户信用担保证券账户的市值则需要计入其中。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我!给你费率优惠。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97
持仓股票出现高送转(如10送10),对股价、股本、市值分别有什么影响?
持仓股票出现“10送10”这样的高送转,最直接的影响是你的持股数量翻倍,但股价会减半,总市值在理论上保持不变。这本质上是一次会计上的账面调整,而非公司价值的直接提升。股本(持股数量):...
董经理 2648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在哪看,如何调出?
一般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是不用调的,几乎所有股票软件都是默认调出的,穿插在K线图之间的几条彩线就是均线一般白色的线是5日线,黄色的是10日线,紫色的是20日线,绿...
资深理财顾问 77243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146
你好,打新债需要20日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怎么弄
开通相应的权限需要交易经验满两年前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十万以上才可以开通,由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在提供固定的到期日和利率回报方面与传统债券相似,使投资者能够获得规律的利息收入。...
资深富经理 74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