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澜起科技7.8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富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7万 好评1097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富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一般新股上市盈利是不错的哦,中签了就等着数钱吧,得有想象力才能赚得更多,预约我开户,有便宜的手续费,祝您操作如意!
超低佣金,期权2元,两融最低,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