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睿创微纳在7.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建议您先开个户!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强联在7.2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新强联在7.2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不满足申购条件的,祝您顺利!
首席南经理 6193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是来不及的,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申购,交易手续费找我优惠多!
首席南经理 5820
协创数据在7.1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注册是来不及的啦,不过可以选择开户,满足新股申购条件之后就可以打新股了(⊙o⊙)…
资深刘经理 5273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睿创微纳申购,我怎么查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你好,你可以看自己有没有额度,有额度就说明满足了身故的条件,
毛顾问 4729
今天除了科创板的两只新股睿创微纳和天准科技申购,还有别的新股吗?
如果到线下网点进行开户和网上都可以,建议在线开户,只要把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头像有联系方式
小赵经理 4837
卓胜微在6.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的话,首先是要注册股票账号才可以的,另外要求您满足以下几点条件的:您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的,上海和深圳是...
资深陆经理 60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