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有可能因为科创板的打新而震荡格局被打破吗?
高级顾问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3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会分流一部分A股的资金的哈,祝您开心。
期货期权质押快速通道网下打新ETF佣金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6 月上证指数围绕 4000 点反复震荡,全月整体是震荡上行还是震荡下行格局?
综合权威机构观点,6月上证指数虽围绕4000点反复震荡,但全月整体格局偏向“震荡上行、高点抬升”,而非震荡下行。
小思经理来咯 457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601
科创板和普通A股的交易区别有哪些?
一句话:科创板门槛更高、波动更大、规则更灵活,普通A股(主板)门槛低、波动小、规则保守。下面用最清晰的对比,直接看懂:一、开户门槛(最大区别)普通A股(主板):有身份证就能开,无资金、...
财经小李子 2479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能否详细解答
A股打新主要分为沪市和深市,账户里具体需要准备多少钱并没有固定标准,因为这取决于新股发行价格和你计划申购的股数。简单来说,你需要在新股申购日(T日)前22个交易日里,平均每日持有对应市...
资深顾问林 3685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打新主要看持仓市值,不是账户里的现金。比如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有1万元及以上股票持仓(深市同样要求),账户里只需要在申购时冻结对应资金就行(比如申购500股就冻结500发行价的...
资深顾问黄 259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