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券商ETF的手续费都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的大小是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协商的哦,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是可以通过线上开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的。开户需年满十八周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现在券商的股票交易费都是由这几种进行组合的:
1、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单笔起征是五元,但不足五元时也是收取五元,这个是双向进行收取的。
2、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额的千分之0.5向卖方投资者进行收取。这个是只收一次费用的。
3、过户费是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01,过户费只有上海以及深圳的股市收取,其他地方均不收取,所以过户费手续费就为实际的成交金额乘以千分之0.01。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专项利率到4.8%,期权低至成本费用!我司免费提供VIP通道!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
万一的佣金怎么计算呢?买入一万块股票就收1块钱吗?
只有几千块钱炒股,开户选哪家券商佣金最低?
10万块钱起步做量化,选哪个券商佣金最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