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通可转债交易,但是没有两年经验可以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通可转债交易需要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的哦,开户满足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的哦,具体开户流程如下:

1.通过客户经理专属链接,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2.上传个人身份证照片,验证个人信息,;
3.确认提取信息准确性,以及进行补充;
4.录制一段视频确定是本人开户,并进行风险评估;
5.绑定个人银行卡,选择正规托管银行,并设置6位数密码,一定要牢记密码,后续交易会用得到。
6.提交资料等待审核结果通知,账户号和结果会通过短信形式通知。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开通创业板,但是时间不满两年,有没有其他办法?
创业板的引入,于2009年为中国股市注入新鲜血液,丰富了主板市场,并在资本市场扮演了不能忽视的角色。符合以下开通条件可以买创业板的:1: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验可以帮助你积累更多的投...
首席张经理 48478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58
新人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今天买入一只股票不管买入多少过几天卖出股票,完事后面两年没有交易,这算是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吗?
打新债要求的两年交易经验,是从你账户里第一笔股票可转债交易开始计算的,哪怕只买过1手股票也算激活了这个时间。比如你2023年1月1日首次买入股票,那么到2025年1月1日就满足两年要求...
资深黄经理 1944
两年交易经验从哪天开始算?没有两年股票经验能开创业板吗?
交易经验的计算是从您首次进行股票交易的那一天开始算起。如果没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是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的。根据规定,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如果您有意向开户...
小怡经理 4299
创业板开户需要两年交易经验吗?没有两年炒股经验能买创业板吗?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10万元同时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如果没有两年炒股经验,目前暂时无法直接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等交易经验达标后再申请。现在佣金主要是按万...
资深小梦经理 3726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3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