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低我的股票交易费率呢,我现在是万二,太高了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网上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券商的佣金费率都是差不多的,证券公司的低佣VIP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24小时都可开户,开通账户是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股票交易时主要收取的费用如下:
1、印花税就是按国家规定收取的税种,买的时候不收,卖的时候需要按照万分之五收取。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佣金是双向收取,买入卖出都收,在线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是可以获得优惠的。

调佣的注意事项:
1、您的成交金额和交易次数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您的佣金费率。
2、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调整,而且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就不需要增加资金量或者是加大交易频率了,可以无门槛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

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全包低佣服务+一对一免费咨询,开户找我为您节约交易成本!!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一定要联系小夏经理哦,股票、可转债以及ETF低至成本价,两融5%,期权1.7。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和量化交易(qmt和p-trade)。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费率太高,能否降低到万分之一的正常水平,要不行的话我就销户另开吧。
股票开户佣金主要是按照您的资金情况与交易情况给的,在证券公司优惠政策的范围内协商进行调整的。联系好线上开户经理,协商好开户佣金,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比较低的佣金开户渠道,能为您免...
资深小周经理 1427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816
铜仁市股票交易费率中的 “过户费” 是中国结算收取的吗?沪市和深市费率一样吗?
是的,铜仁市股票交易中的“过户费”是由中国结算公司收取的。至于沪市和深市的费率,两者在过户费上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中国结算的规定来收取。如果您对具体的费率或开户流程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
资深胡经理 972
股票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啊,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是会根据客户的资金量、交易频率、开户渠道等多种因素有所不同。券商针对不同...
资深小周经理 1458
我的股票交易费太高了 。想调一点,我是做短线的客户,调低需要什么条件?
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也很难调整的。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可以和开户经理沟通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的佣金低一些。我司针对线上开户有新政策!费用...
首席王经理 2292
哪家证券公司开户给的佣金是比较少的,股票交易费率和ETF手续费多少?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是万3左右,佣金都是可以调整的,需要一个优惠的交易佣金的话,建议你直接先找到客户经理进行一个咨询。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一代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股票开户建议您在手机上操...
资深小唐经理 11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