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交易进出都交佣金吗?都是怎么收的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ETF股票交易现在的手续费都是可以直接调整的,对于不同的券商来说开户佣金都有着不同的标准,开户之前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沟通您的佣金费率,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有优惠权限的,可以为您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还能享受到客户经理提供的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目前办理证券账户是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的,首先需要年满18岁,其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最后下载APP操作开户即可。


具体内容如下:
1、交易佣金: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进行买卖交易成交之后按照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券商的费用,证监会要求券商佣金标准不得超过万分之三,每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要按5元进行收取。
2、印花税:印花税是交给国家的税费,按照成交额的0.5‰,只有在卖出的时候进行收取的。
3、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0.001%),是双向收取的。

如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右上角与我取得联系。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交易的资金交收和证券交收时间是如何规定的?​
港股通交易的资金交收和证券交收时间就是9.30-15.00之间的哦,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即可申请的哦,可以向券商客户经理免费申请开通。股票开户手机开通也很简单,一定要满足18岁以上的开...
黄经理 6103
想开个户,你公司的佣金是多少,是单项收还是进出都收吗
您好,现在根据资金量可以调节的,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资深富经理 12040
场内ETF交易规定,买卖都收佣金吗
场内ETF买卖都收佣金,佣金一般是在万2.5水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证券账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二代身份证、借记卡是开户必须资料,开户很简单的,一般是下载券商的交易app开通。目前降低佣...
资深唐顾问 1197
A股佣金都是怎么收的,收的少的券商是哪家
A股佣金通常是在万3水平,佣金调整直接通过专属顾问调整。手机开户的客户只需要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借记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的,现在流行直接在手机上面办理开户,全程10分钟左右办好。佣金的下调...
资深小唐经理 884
股票佣金都是怎么收的,哪家券商收的低
券商股票佣金一般范围是万3-万4,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开户时请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二代身份证必须是满18周岁的,未能18周岁是不能开证券账户的。调整交...
资深唐顾问 1209
ETF 交易有最低佣金吗?比如 5 元起收?
现在ETF佣金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各个地方的券商给出的佣金都有一定的差异,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现在在线开户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随时办理操...
资深小梦经理 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