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 手续费 默认是万三,低佣金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就能办理了 。
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低得很,开户右上角微信联系我就行!
我的手续费有点高,怎么找券商调低?
期货手续费高还是股票手续费高?手续费怎么收取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