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办理券商平台开户后如果不做交易扣钱吗
资深小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83 好评5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券商平台开户后不交易,是没有任何费用的,不会收年费管理费,您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协助您办理

专人一对一服务,低佣免费开户,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开户不炒会扣钱吗
在评估券商时,请特别关注佣金费率。虽然市场平均佣金率大致为万分之三,但各券商的具体费率可能有所不同。券商线上客户经理在线为您服务,可以为您提供最新的低佣金优惠政策信息。目前,证券公司的...
资深杨经理 4466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806
你好我是新手我想知道基金亏了会倒扣钱吗
你好基金亏了一般的情况是直接在你的本金里面显现,不会成负债的哈
资深刘经理 3187
请问开个券商账户不炒股会扣钱吗?
投资者好,开个券商账户网上开户很方便,本身是免费的,联系我点头像
赵经理 1237
炒股开户不炒会扣钱吗?有人了解吗?
您好,炒股开户不炒不会扣钱的,炒股开户是免费办理的,不操作也是没有费用的。办理开户手机在线随时可以完成的,您提前的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还能帮您免费开通vip的账户。炒股开户的流程...
资深陆经理 1706
券商开户会扣钱吗?能不能免费开户的?
证券佣金费率一般默认在万三以下,每家券商的佣金是有一定区别的,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是需要提前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在线开户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可以办理操作,开户材料需要身份证和银...
资深小梦经理 19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