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券商平台开户后不交易,是没有任何费用的,不会收年费管理费,您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协助您办理
炒股开户不炒会扣钱吗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请问开个券商账户不炒股会扣钱吗?
炒股开户不炒会扣钱吗?有人了解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