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免五开股票帐户可以么。
资深小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83 好评5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这个费率太低了,目前是没有券商可以做到的,如果您需要低费率账户可以联系资深杨经理

专人一对一服务,低佣免费开户,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332
在香港开股票帐户可以交易大A的股票吗
你好,股票佣金包括规费,过户费等,是交易所规定必须要有的。在香港开股票账户一般不能直接交易A股。!开户直接手机办理,高效快捷!!专业顾问免费开户!预约我开户佣金和利息超级划算!
首席毛经理 6434
我现在无法进入我的股票帐户,是怎么回事?
您好,现在重新下载交易软件,或者直接新开账户就可以的,现咱都是直接手机操作的,佣金费用良心底价!全包佣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7148
个人可以开多股票帐户吗?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个人是最多3个账户的用手机就可以开通账户,流程简单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行。网上找我咨询网上开户佣金地板价!
首席林顾问 5209
开股票帐户到是到证券公司开吗
证券公司设立的营业部门就可以开通,如果您没有时间可以在线上开通。
陈经理 12185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