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现在的科创板权限应该是有怎么操作的啊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2年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券商开户佣金的平均水平在万三左右,股票佣金如果单笔佣金不足五元的话,佣金都要按照五元来进行收取的,线上的客户经理其实就是券商所推出的低佣金账户的开户渠道,找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比您自己办理优惠更多。网上开户不麻烦,操作便捷,开立前需要准备好您个人的身份证、银行卡。


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国家征收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
2、现在过户费是由券商统一收取的,再代缴给交易所,按0.01%来进行收取。
3、交易佣金默认为万3左右,单笔交易佣金是5元起。

佣金的降低方法有:
1、提高您的交易频率,交易的次数越多,需要缴纳的手续费也越多,这样您就可以协商佣金费率了。
2、可以直接联系大券商客户经理协助办理低佣账户,因为中大型券商客户经理会有更多的开户优惠,并且后续交易成本也可控有保障。

想要低佣金开户随时联系小梦经理,及时为您解答疑惑并提供低佣成本价!支持条件单、网格交易、量化QMT/Ptrade,免费开通,全佣成本价!两融专项4.8%、期权1.7元!!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510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83
现在要开通证券科创板的操作应该是怎么样进行办理服务的。
手机操作开通科创板权限即可。现在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2个条件,账户上有五十万的资产,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5441
证券的两融账户开通的,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呢
您好!融资利息一般是百分之7。线上客户经理会提供相关的理财知识,为您日后的交易奠定理论基础。极低费用为您开户!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利息,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
首席颖经理 4720
具体的股票开户操作应该是怎么操作的,我要开一个账户的呀?
可以直接在券商公司APP或者三方平台上面开设股票账户,需要带好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储蓄卡就行,开户炒股没资金量的限制,欢迎加我咨询开户!
证券刘经理 5000
可以是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操作应该是要怎么办理进行的呢?
您好,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交易股票时间满两年,在券商APP里就能自助办理。预约我办理新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北经理 51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