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万一佣金有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建议咨询我们客户经理开通低佣金VIP账户)识别开户二维码,手机号注册APP-填写基本信息,等待短信开户通知。关于股票、基金、ETF、REITs、理财、国债等业务办理联系我,我司新开户全部交易品种只收成本价费率!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资金要等多久才能取出来?为什么有“可用”和“可取”的区别?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用于买股票、理财(即“可用”),但要转到银行卡提现,得等下一个非节假日交易日才行。“可用”和“可取”的核心区别就是能不能转出到银行卡。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
高级胡经理 4320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075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51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802
华泰证券佣金万三,网上开户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网上开户股票卖出的佣金是默认为万三,一般我们开户都是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上开通,手机开户需要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客服人员确认信息无误之后,就完成了开户流程了,账户一般...
首席张经理 11915
股票卖出时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买的当天没法挂单卖出,要是这个情况就只能等下一交易日操作。
江北嘴赶死队 3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