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要上市了?是借壳上市吗?
小 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11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 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上市的准备,具体的您可以关注公司最近的新闻消息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能否从老三板重新上市?重新上市的条件是什么?
您好,可以从老三板重新上市。重新上市的条件较为严格,一般要求公司最近3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最近3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最近...
资深恬恬经理 9933
你好,公司借壳上市后,持有的借壳上市公司的原始股怎么处理
您好,公司借壳上市后,对于持有的借壳上市公司的原始股,处理方式通常取决于公司的战略规划、财务需求以及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处理方式:保留股权:公司可以选择保留其在借壳上市...
资深投资顾问 8767
上市公司退市后能否重新上市?
上市公司在退市后,确实存在重新上市的可能性。重新上市需要满足一系列的条件和标准,这些条件旨在确保公司重新上市后能够稳定运营,并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机会。具体来说,重新上市的公司需要满...
郑经理 16443
直接a股上市和借壳上市有什么区别,他们的利弊是什么啊?
您好,现在这个没太大区别,并且不能直接上市的公司可能会选择借壳上市
陈顾问 9804
创业板拟允许借壳上市,哪些概念股会受益?
在交易软件可以看一下搜一下创业板壳资源。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6522
如何通俗地理解借壳上市?
你好,简单的说借壳上市就是,把一个非上市公司资产装入上市公司体内
李经理 67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