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两年前开的帐号,有一只股票两年没有交易了,是不是需要激活帐户,另外能不能网上开通风险警示版。谢谢
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7-10-11 21:55
浏览:9802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账户开通之后长时间未使用会被休眠,需要重新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建议重新开,因为佣金比之前更低,我司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开通风险警示板,欢迎点击头像私聊,竭诚为你服务!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