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手来说,股票是短线操作好还是长线操作好?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万 好评323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的喜好的,一般新手都是比较喜欢短线的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开户佣金低,同花顺通达信,欢迎来电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锁仓是什么意思 该怎样操作好?
期货的锁仓操作通常分为两个步骤:开仓和平仓。首先,投资者需要开仓,即建立一个与原头寸方向相反的新头寸。比如,如果投资者持有10手的多头合约,为了锁仓,他需要再开10手的空头合约。这样,...
期货小晨 16801
炒期货是自己操作好还是找个老师带着我操作好,准备开通期货账户炒期货,用啥软件开期货?
您好,最好是有自己的操作策略比较好!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陈顾问 2623
ETF网格交易怎么操作好?方法如下
ETF网格交易其实就像是在上下波动的市场中“撒网捕鱼”,不用天天盯盘也有机会稳定获利。简单来说,就是根据设定的价格区间,把资金分成若干份,低买高卖,自动循环操作。这种方法特别适合震荡行...
资深顾问林 4299
现在股票是短线操作好还是中长线持有比较安全?
现在股票是短线操作好,开随地都可以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佣金低,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约你的交易成本。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预约我保证佣金业内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6175
求教大神,对于新手来说,股票短线操作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短线操作要注意的是眼快手快。预约我开户佣金比较低,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吴经理 6341
你好,想咨询一下可t+0的etf留底仓操作好还是不留底仓操作好的问题
您好,这个看您的习惯哦,都可以的。ETF佣金是万分之3(或以下),目前证券公司股票佣金费率可以在很可观的范围内提供低价佣金,您可以在此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了解详细的佣金费率调整方案,帮...
资深小妮经理 16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