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没成交也扣钱吗?
刘老师 股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3 好评5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老师 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不会扣除资金的,但是可能会扣除手续费。


北交所低至4.75,点击头像即可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丰富行业经验,和大家共同成长学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本金赔完了还会接着扣钱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你好,股票本金赔完了不会接着扣钱,需要投顾服务联系我哦,手机在家就可以开户!!您只要愿意找我开户,你想要的价格我都能给你做得到!
首席卢经理 4481
我中签了会自动扣钱吗?
你好,新股中签后,如果账户有一定的资金会自动扣款的。以下是具体的扣款规则和流程:1.扣款时间:新股中签后的扣款时间通常是在T+2日的16:00前完成,这里的“T”指的是申购日。也就是说...
券商田经理 12502
买的基金都亏完了,还会继续扣钱吗?
您好,当你投资的基金亏损时,重要的是了解基金产品的具体机制和相关规则。以下是一些关键点,帮助你理解在基金亏损情况下的扣款问题:1.基金本金亏损-公募基金:对于普通的公募基金(如股票基金...
张经理 14074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800
开通这个证券 不用扣钱吗
您好,现在办理股票账户是不需要资金的。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有交易产生手续费的欢迎选择我们,上市的实力券商
资深毛经理 9119
如果买股票亏了还会多扣钱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先,请您放心,在正规的A股市场进行股票交易,**最大的亏损上限就是您投入的本金**。也就是说,如果您投入了10万元,最坏的情况是这10万元全部亏损,但不会出现亏...
资深王经理 1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