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经理不同意调佣怎么办?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客户经理不同意调佣那么建议直接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重新为您办理开户,我们可以为您申请到一个相对更加优惠的佣金,另外在您之后的投资中,也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建议,可以让您在理财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客户经理不同意调佣您可以参考以下方法调整佣金

一:已经有了自己的券商账户,想降低自己的已经有的券商账户佣金,这个种情况下一般不是太好办理,很多券商是不愿意高低的,有的券商同意调会有有前提条件才会给用户调整,比如你的交易量达到一定的程度,或者是账户的资金达到一个标准,总之这种已有账户的佣金不是太好办,或者是不能办。

二:准备新的账户,这个交易佣金是比较好调整的,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开户前联系好券商进行沟通,正常都可以申请到优惠,然后按照提醒进行办理开户就行了。用户要注意一下,如果想要低佣金的话,不要自己去开户,因为现在的券商默认的佣金一般是稍高一些的,如果自行办理的话,佣金和第一种情况是一样的。

三:如果已经有了账户,券商也不给优惠怎么办?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账户,可以另外新开一个优惠的账户就可以了,也是比较简单的方式,不用守着原来的账户增加自己的支出。


以上是我的专业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开户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提供一对一指导,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问下我是自助在网上开的账户,没有客户经理调佣怎么办,需要联系客户经理重新开户吗?
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含过户费、规费、印花税和券商佣金这4种费用。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下载证券app,根据提示提交信息就可以了。寻找交易成本费用的券商?别犹豫,联系康经...
资深康经理 4417
你好开户时没选客户经理之后可以联系经理调佣金吗
是的,开户时没选客户经理之后可以联系经理调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调整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
小怡经理 1254
已经网上自己开户了还能联系客户经理调佣吗,求解答,谢谢
是的,已经网上自己开户后仍然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调整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
资深胡经理 1272
客户经理和柜员哪个好,该怎么办呢
您好,可以直接右上角来添加我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资深顾问叶 4383
想注销股票账户,但证券公司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拉低您的交易成本才是关键所在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网上开户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我将为您直接设定全低佣,包含过户费与规费,点击头像立即沟通。
资深李经理 13961
新手股票开户佣金最低万几?怎么联系客户经理调佣?
您好,关于佣金问题,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具体优惠情况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调整。若您想开户或调整佣金,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并协助您完成相关操作。请告诉我您的微信,我...
资深董经理 14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