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信建投开户的,我的股票帐户忘记了,应该怎样查询股票帐户号?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重新开户,现在券商竞争大,不光佣金,还有服务!你以前的账户肯定现在是没理财顾问了!
预约我可直接手机在线开户,我们有专业的投顾老师临盘服务,可以帮您分享一些股票分析逻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帐户被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沪深300、中证500定投•想稳健:银行/红利ETF•能承受波动:消费、医药ETF•实在想投个股:只选行业第一、超大市值、高分红的标的。有投资需求可以找胡经理,专业实力强,不虚假宣传,...
高级胡经理 1153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开户流程?
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佣金会根据您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策略。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下调佣金,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即可帮您降低佣金。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10315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72
股票帐户忘记了!能找回吗很多年没用了还能重新找回来吗
可以的,您要知道您是在哪个证券开的账户,可以直接拨打他们的客服电话查询,如果账户上没钱,你也可以找我重新开立账户。
资深高经理 2336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01
我的帐户有段时间没操作了,股票帐户代码忘记了。怎么弄?
您可以直接让客户经理帮你找回。需要你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
股票杨经理 199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